祝大家元宵快乐请个假(第1页)
回老家过大年,没有电脑,故而请假
顺便吐槽一句天气,回来的时候还好好的,前两天22℃,今天就开始下冻雨,气温飚到零下5℃,路面都结冰了
();() 讲道理,我长这么大也很少见这种一夜之间温差达到30℃的天气,前两天穿短袖现在穿羽绒服你敢信?
();()
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.yznnw.com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回老家过大年,没有电脑,故而请假
顺便吐槽一句天气,回来的时候还好好的,前两天22℃,今天就开始下冻雨,气温飚到零下5℃,路面都结冰了
();() 讲道理,我长这么大也很少见这种一夜之间温差达到30℃的天气,前两天穿短袖现在穿羽绒服你敢信?
();()
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.yznnw.com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